新聞標題:信陽平橋區sat培訓學校哪家好
信陽平橋區sat是信陽平橋區sat培訓學校的重點專業,信陽市知名的sat培訓機構,教育培訓知名品牌,信陽平橋區sat培訓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全國各大城市均設有分校,學校歡迎你的加入。

信陽平橋區sat培訓學校分布信陽市浉河區,平橋區,羅山縣,光山縣,新縣,商城縣,固始縣,潢川縣,淮濱縣,息縣等地,是信陽市極具影響力的sat培訓機構。
【例】The filling was a soft layer of wool which had been cleaned and separated. 填充物是已經清洗并分揀好了的柔軟的羊毛。
因為世界上沒有完全的事情,議論文必然有對立雙方,所以不可能只討論其中一邊,比如只有利或只有弊。
【例】A: I think we should hold our committee meeting in one of the meeting rooms of the library. So far, there're 8 of us who plan to come.
attire [tar] n. 穿著,服飾(clothing, dress)
detect [dtekt] v. 發現,察覺(*discover);探測(explore)
dario: hey brian, do you mind if i have a shower?
brian: sure - do you feel too hot?
dario: i have just finished a game of basketball and i want to freshen up.
【記】詞根記憶:loc(地點)+ate→找到地點→找出,定位
4.倒裝
這里說的倒裝不同于前述非修辭性的語法結構倒裝。非修辭性的語法結構倒裝是語句的語法結構所限定的,沒有自由選擇的余地,只要運用需要倒裝結構的句型就要采用倒裝結構。這里所說的倒裝是指修辭性語義結構倒裝,是進行強調的一種手段,它利用了語句句首(或句尾)的特殊位置。如“充滿著風險與機遇的改革的新時代正向我們走來。”可以這樣表達:
Now is the new era of reform, full of adventures and opportunities.
【記】聯想記憶:加緊審訊(trial),追查蹤跡(trail)
state [stet] n. 情況(condition);國家(nation);州(province) v. 陳述(express)
【例】The researcher observed babies and their mothers in six diverse cultures. 研究人員觀察了屬于6個不同文化的嬰兒及其母親。
【出國旅游問路英語口語】
1.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
請問如何前往機場?
2.Excuse me,Is there a hospital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醫院?
3.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百貨公司?
4.Is there a public toilet/a post box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公共廁所/郵局?
5.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餐 廳 ?
6. Is there a youth hostel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青 年 旅 館 ?
7. How do I get to the hotel XXX?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XXX 酒 店 ?
8.Where is the nearest change bureau ?
最近的找換店在那里?
9.What street is this?
這是什么街?
10.How much further is it?
還要走多遠?
11.Where does this street lead to?
這條街通往什么地方?
12.I’m new here.
我是第一次來這。
13. Have a safetriphome.
一路平安,走好。
14.Excuse me, How do I getto the ...?
請問如何前往 …?
15.How do I get to theairport?
請問如何前往機場 ?
16.How do I get to the bus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公車站 ?
17.How do I get to themetro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 ?
18.How much does it costto the city centre bytaxi?
乘計程車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錢 ?
19.May I have a city map?
請給我一張市區地圖?
20.Take me to thisaddress, please
請拉我去這個地址。
21.How long does it taketo go to the citycentre?
到市中心需要多長時間?
22.Stop here, please
請停下來。
23.Where can I get aticket?
在哪里賣票?
24.Is it far from here?
那離這里遠嗎?
25.How long does it taketo get there onfoot?
步行到那里需要多長時間?
學到這句話, 讓我想到它可以應用在許多日常生活當中. 例如有人想追求你, 你不想答應他但卻又不忍心傷害他, 就可以說, \"You are my best friend, but not boyfriend material.\"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卻當男朋友的料)
9. I\'m so bogged down on this.
我被這件事搞得焦頭爛額.
老美常常會說 be bogged down on something, 原指的陷在不可自拔 (bog 原意指泥淖、沼澤, 當動詞用指陷入泥淖中) 但我喜歡把片語翻成被某件事搞得焦頭爛額. 例如每次期中考試要來的時候, 班上就會聽到有人說, \"I\'m really bogged down with school.\" (我被學校的事情搞得焦頭爛額了). 在 \"Bring it on\" 這部電影當中, 女主角啦啦隊的事情被搞得是焦頭爛額, 她這么說的喔, \"I\'m so bogged down on this.\"
10. I\'m jinxed.
我被咀咒了.
以前我都覺得中國人很迷信, 但后來來到美國之后這段我發覺老美其實也不比差, 或許這人類的本能吧! 例如部電影中女主角一直覺得她被咀咒了, 她就一直重覆地說, \"I\'m jinxed.\" \"I\'m cursed.\" 原因無它, 只她在 cheerleading camp (啦啦隊夏令營) 時把一件象徵性的物品給掉在地上, 而傳說中你只要不小心把它掉在地上, 它就會為你帶來壞運.
zealous [zels] a. 狂熱的(crazy)
【記】詞根記憶:physic(醫學)+al→醫學活動→體檢
foremost [frmost] a. 最著名的;最重要的(*leading, chief)
信陽平橋區sat培訓學校成就你的夢想之旅。學sat就來信陽平橋區sat培訓學校
點擊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