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2021年哈爾濱托福學費
哈爾濱托福是哈爾濱托福培訓學校的重點專業,哈爾濱市知名的托福培訓機構,教育培訓知名品牌,哈爾濱托福培訓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全國各大城市均設有分校,學校歡迎你的加入。

哈爾濱托福培訓學校分布哈爾濱市道里區,南崗區,道外區,平房區,松北區,香坊區,呼蘭區,阿城區,雙城市,尚志市,五常市,依蘭縣,方正縣,賓縣,巴彥縣,木蘭縣,通河縣,延壽縣等地,是哈爾濱市極具影響力的托福培訓機構。
24. I'm lost. 我迷路了。
一種表達式對方不懂,美國人會尋找另一種表達式最終讓對方明白。因為事物就一個,但表達它的語言符號可能會很多。這就要多做替換練習。傳統的教學方法也做替換練習,但這種替換不是真替換,只是語言層面的替換,而不是思維層面的替換。
2014年的蘋果發布會在弗林特中心舉行,容納人數增加到2405人。這次容納人數增加到7000人意味著蘋果有個特別的計劃。
Leaders of nations along the meningitis belt agreed in September to support a campaign to protect their populations with a new vaccine. The hope is to immunize two hundred fifty million people by two thousand fifteen.
如何提高高中生英語口語
5. When will you make the order?
我已從格雷格那里弄到了許多吉他,最近的一把是去年九月發送過來的,確實是把了不起的樂器。
"Snakes shed their skin because they need to renew themselves," I explained
■ Plus Plus:
布萊恩:謝謝。這是我的地址。請準時到達,因為我還有很多要緊事要做。
11.be in full swing 正在全力,活躍階段
in full swing的意思是“活躍”。該習語的意思即引申為“(工作的)展開、階段”。例如:The building project is in full swing.(建筑工程正處在全力之中。)
A: I hear your company in expanding its business. 我聽說你們公司正在擴展生意。
B: Yeah. We’re setting up a new factory now and the work on it is in full swing. The project will be completed in three months. 是的,正在新建工廠。工程正施工階段,三個月內就可以完工了。
12.be in high gear 全力
gear指“齒輪,傳動裝置”,high gear的意思是汽車的“高速檔”。該習語字面意思為“機器正處在高速檔(運轉)”,指“事物正處在全力當中”。
A: By the way, how is your business going? Is it proceeding smoothly? 哎,你的生意最近如何?進展還嗎?
B: Yes, it’s in high gear. 一切都在全力。
13.be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do 很想找個機會試一試
形容詞itching的意思是“渴望的”,be itching to do意為“渴望做某事”;for a chance指“找機會”,整個習語的意思即為“渴望機會試做某事”。
A: I am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cooperate with Mike. I hear he’s a very competent person. 我很想找機會和邁克合作一次。聽說他能干。
B: Everyone who has worked with him will have a deep impression on that point. 是的。每個和他一起工作的人都對此深有體會。
14.be of one mind 意見,看法相同
mind可指“頭腦,心神”。該習語直譯為“腦子想出的問題”,由此可以引申為“意見、看法相同”的意思。
A: What do the board think about this plan? 董事會對這項計劃怎么看?
B: They are of one mind in passing it. 。
A: Good news. 太好啦。
15.be of two minds 拿不定主意
be of two minds和be in two minds的意思相同,均表示“左右搖擺”或“拿不定主意,下不了決心”。例如:Don’t depend on him to decide. He always seems to be of two minds on important matters.(別指望他能決定。在事情上他好像總拿不定主意。)
A: Are you ready to take the plunge and pound the pavements for new one? 你大膽措施,排除障礙,重新再來?
B: I’m still of two minds. But I do seem to like to quit my present job. 我依然猶疑不決。我確實想放棄現在的工作。
A: What kind of job are you aiming at? I mean, do you have a particular job in mind? 你想做樣的工作? 我的意思是說,在你腦子里有的選擇?
B: I have a good mind to go into business. I think I can be equally successful as most other women in business. 我想進軍商海。我想我會與商海里女性同樣的。
B. Keeping a relaxed, natural and steady mood when listening to some materials.
布萊恩:謝謝。這是我的地址。請準時到達,因為我還有很多要緊事要做。
古今名人總結的讀書方法很多。我最欣賞的是歐陽修的“讀書三上法”和董遇的“讀書三余法”。
9、 Is this a daily flight?
你看起來很疲倦。昨晚刺激嗎?
16.How come you look so tired?
哈爾濱托福培訓學校成就你的夢想之旅。學托福就來哈爾濱托福培訓學校
點擊交談